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靈修晚會創意表演【二】

            左起,皇后【Emma】、陳敏欽牧師、
            白雪公主【惠香】、天使【吳英俊】
             (所有照片點進可放大整個螢幕)

           左起 ,小矮人【馨慧傳道】、護衛【東谷傳道】、
                  皇后、公主、秀芬、護衛【信成長老】
我們這一組表演【新白雪公主】;請組員不要責怪我,為何我們的螢幕畫面比較小,本來我也放到(YouTube)的,但他們只受理十分鐘內的影片,太長要付費的,上次十一分鐘是險過,這次不行了,所以就使用部落格本身既有的功能,畫面小ㄧ些大家包容吧。

                                【白雪公主和護衛】

                左起,小矮人【莉莉】、【惠香】、【吳老師】

            左起,吳老師、小矮人【南灣姊妹GIgi】、白雪、
  【愛慕姊妹純玉】、小矮人【碧漣長老娘】、小矮人【月理】

嗨!要感謝我兒子,更是感謝主了!賜我兩個好兒子成為我的幫助,部落格既有的功能也不接受我這麼長的時間,我又不願意分成兩段,只好請救兵;兒子幫我上傳到【Vimeo}結果成功了,畫面更清晰,螢幕一樣大,大家欣賞吧!好好笑~~~~。

新白雪公主 from piao flutter on Vimeo.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相信 的人無事不可能;
希望 的人困難會減少;
有愛 心的人事情變得容易
兼具三者,事情成為簡單
我很喜欢这句话 不管怎么样 这或许就是生活

Helen Wan 提到...

親愛的 Chonsom ;平安!

是的,這就是生活;但我們在基督耶穌裡有盼望、有信心和神給我們的恩典與慈愛,也讓我們懂得以愛心去包容一切,生命活得有意義,活的精彩;不怕困難、不怕挫折,我們是越挫越勇。

若是鄰近,歡迎來我們教會!

上帝祝福你! 頌
福恩滿溢!
惠香

helen 提到...

雪娥姊妹、回應:
有夠好笑! 大家都很有表演的天份.母后的氣質真好!
七個小矮人,好逗 ! 音樂幫了很大的忙,讓整場氣氛熱
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