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09 靈修會點滴

【請點進去放大,尋尋看你的倩影在哪裡!】

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們今年的靈修會有豐盛的信息和以聖經為本的人生關係指點。在準備靈修手冊時,看到邱傳道傳給我的晨更資料中, 有一首詩歌深深的吸引了我:

你的話】

我將你的話語 深藏在我心

免得我得罪你 免得我遠離

哦主啊 與我親近 我愛你聲音

作我腳前的燈 作我路上的光 (Fine)

天地將要過去 你的話卻長存

天地將毀壞 你的話卻長新 (D.C. al Fine)

而後, 沒想到信成長老送來的敬拜詩歌中竟也包括了這首詩歌。 我就想神必要我們在祂的話裡扎根。沒想到靈修會一開始,陳 牧師就在每一堂信息之前,定先花時間一次又一次,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讀經時必須前後聯貫, 知其中心的要點。 若要讀一章聖經, 就該先讀完一遍全本書, 默想這本書的重點; 然後再看原本要讀的那一章, 讀後再思考、冥想這章聖經所要說的中心點,不要斷章取義。張憶家博士更是引用了許許多多的經文來講解面對日常生活與自我協調的方法。 神的話真是我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特此與大家分享, 讓我們一同鼓勵、投資時間來將神的話放在我們的心裏!下面是靈修會裡的點點滴滴照片。















1 則留言:

Helen Wan 提到...

親愛的玉燕姊:平安!
感謝您上來貼文章、寫分享,相信因此,帶動更多人踴躍上來分享。
這次靈修會您辛苦了!感謝您!相信主必親自記念!
以馬內利!

惠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