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媽媽,疼妳到永遠

親愛的信望愛組員們、平安:
星期天主日,大家唱出了天籟之音,感動了會眾,也告訴了你們的媽媽和所有的媽媽【疼妳到永遠!】。


聚會一結束,王克強牧師馬上過來讚美我們唱的很美,下午的敬拜讚美教導時間,王牧師也舉例說:『像今天信望愛小組獻詩,彼此間很合一,合一唱出來的和聲就很美,也就讓會眾覺得很舒服,舒服就能觸動到每人內心的深處。』
建立敬拜的神學就是:【不管樂器、和音、合唱、主領或配唱,強的要包容弱的,引導弱的,慢慢提升彼此間的程度和配搭,敬拜首重就是合一。】
看到我們組員做到了這點,這就是全體,愛、合一的表現,榮耀 神最美的表徵。

有一點遺憾就是,我沒有請月娟姊幫我們錄影,而月娟姊也只幫我們拍了兩張合照,

所以抱歉了!不能秀出大家最美的神態。(照片點進會放大)

這首歌的詞曲是【陳逸豪牧師】的作品(台語版):
若有機會,講一句話;若有機會,復講一句話。
若有機會, 對著親愛媽媽, 講一句心內的話。
我欲講我疼你, 我欲講我疼你,
雖然怨嘆姆曾對你講, 疼你的心此呢深。
我欲講我疼你, 大聲講我疼你,
所有怨嘆化作疼的心願, 疼你到永永遠遠。
致我親愛的媽媽,及天下所有的媽媽【我疼妳到永遠!】母親節快樂!
             福恩滿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