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窮得只剩下錢

前一篇我貼了張成秀在 GOOD TV 的專訪,有幾個姊妹、朋友給我E-Mail 說看了後,帶給他們感動和幫助;所以我再貼上這一篇,希望你們同樣喜歡。
我有這本【窮得只剩下錢】這本書,這本書是乾女兒的爸爸來美國時帶來送我的。哪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有興趣的,可以借去看。

今天要談的是作者本身【知行合一的 — 王陽明牧師】,他台大法律系畢業,讀法律的,如何當上醫院的副院長?小時候不諒解爸爸好好的醫生不當,跑到澎湖當牧師,而自己後來卻又念神學院,現在當起牧師豈不重蹈覆轍,為什麼?

生活跟生命的關係,終極的價值是什麼?人生的路和生命的路,你如何抉擇?生活富裕,生命卻是貧乏的,你要嗎?當你親朋遠離,心靈疲乏,窮得只剩下錢,錢還有它意義和價值嗎?
讓我們來聽聽王陽明牧師如何跟你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