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主的大能改變我

三月十五日星期主日,是我們小組獻詩,我們獻上的這首詩歌【主的大能改變我】這是香柏樹音樂事工的創辦人,也是聖樂與藝術作曲家吳英俊老師的作品。

                  【吳英俊老師的風采】 【每張照片點進可放大}
每當我心軟弱,心靈憂傷疲乏,
在主面前靜默,心靈不困倦,
我雖然經過,流淚死蔭的幽谷,
耶和華的大能,賜我力量。
打開我的心門來歡呼,主的聖靈賞賜我生命,
打開心靈歌唱來讚美,主的榮耀大能改變我,
我的心靈渴慕祢的話,一生一世行在錫安的路,
我的靈魂得著大恩典,如同勇士從新得力。

主的榮耀充滿我,主的榮耀充滿我,
主的權能改變我,主的權能大大改變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