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幽默小品


【魔鬼的誘惑】
年輕的牧師新婚,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
一天,她回到家,穿了一件名牌大衣。
牧師驚叫道:「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
對不起,」她說,「是魔鬼叫我買的。」
牧師說:「妳應該說:『撒旦,退到我後面去!』」
他太太解釋:「我說了,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 ?

【耍小聰明】
某人:「上帝啊!一百年對你來說算得了甚麼呢?」
上帝:「一百年就像一分鐘一樣。」
某人:「那麼,一百萬美金呢?」
上帝:「跟一個銅板差不多。」
某人:「好極了!上帝,借給我一個銅板怎麼樣?」
上帝:「我非常願意;不過,你稍等一分鐘。」?


(人常以自己的小聰明來向上帝討便宜,其實人算永遠不如天算,謙卑才是上上之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