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庵是驢!


魚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我能感覺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下面,呵呵...親愛的大家! 輕鬆一下吧.... 粉好笑喔!!


鄉音濃重的國文老師,為學生們朗讀一首題為「臥春」的陸游古詩,要大家聽寫在筆記本上:
 
國文老師朗讀如下:    有一位同學這樣寫:
《臥春》                          《我蠢》
暗梅幽聞花,              
俺沒有文化,
臥枝傷恨底,              
我智商很低,
遙聞臥似水,              
要問我是誰,
易透達春綠,              
一頭大蠢驢。
岸似綠,                      
俺是驢,
岸似透綠,                  
俺是頭驢,
岸似透黛綠。              
俺是頭呆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