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LA 植物園

【我們在木棉花下合照,點進去放大,你會看到樹幹上密密麻麻的針刺,說是連猴子都不敢往上爬的。】
十一月一日,我們小組到 LA 植物園郊遊去;感謝主!這天,上帝賞賜了我們不錯的天氣,雖然下了幾陣小雨,但都來得急,去的也快;我最怕大太陽了,只要沒強烈的大太陽、大風和大雨,其他的狀況我就都 OK 沒問題的,這天氣陰陰的,走來真舒服,吸納著整個園裡的花草泥土香,空氣清新無比,一再再的深呼吸,在納與吐間,相信也清淨了我的肺葉。
【植物園裡的孔雀真的不怕人,它也喜歡上鏡頭,看!還跟我們一起合照呢。】
【背後的那間小閣樓,裡面的陳設,代表了先前園主與他的第三任夫人和第四任夫人間的一段愛情典故;我們到那閣樓時,正好也有一對新人在閣樓前拍戶外婚紗照。】
【看!孔雀王子來親近我呢!這張照片我喜歡。】
【背後兩個小瀑布,淅瀝嘩啦的水聲,內心一股清涼,此刻已是接近最後的幾個景點,而我們,你們看!一副(落湯雞相)。】
在此佔地126 英畝的植物園中,看到如百合般的木棉花、開花如海星的仙人掌科、長出滿佈於樹幹上如葡萄串的不知名灌木,對了!我還抓到小松鼠的倩影呢,~~。上帝的創造真的讓人驚歎!一輩子無法參透喔!
這天,我們返老還童,一路上,順手摘個橘、採個柚,苦也好、澀也罷!反正都不管,這個嚐嚐,那個試試!最樂的,我們發現了柿子樹,就在樹下大吃起來~~~。
好玩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