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兒子給父母的一封信

親愛的好姊妹、平安:一別已數月,教會眾弟兄、姊妹都好思念妳!
星期二禱告會得知妳白血球不正常,第四次的化療暫緩,我們大家為妳身體的康復獻上禱告;看來妳的身體顯得虛弱,妳的食慾還好嗎?強迫自己多吃點吧,好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喔!前些日子,記得有人提及妳十一月會回來一趟是嗎?我們好期待的!加油喔!加油、加油~~!
放上來的三張照片是我們小組去植物園我拍下來的,供妳欣賞。

親愛的母親
好一陣子沒跟您好好聯繫
最近我的生命
好像一齣喧嚷的布袋戲
但我知道掌控我的是神
而不是世界

親愛的母親
孩子自己在這兒
實在滿心孤單無力
布偶的繩線好像湊成一串
但神還是一結一結
耐心的幫我解線
修好和縫好我這隻破布偶

親愛母親
您最近好吧
那根刺的陰影快消失了吧
瞧您那戰破的身子
但那雙星星仍然閃爍
輝發出陣陣烈光

不知是否我跟您說過...
【您是我母親我好驕傲】

親愛的父親
您最近也好嗎?
有這段彌補跟母親時光的機會
是不是天天掛著燦爛笑容?
你們寄給我的照片都淡淡的浮在我心上
想到它們我嘴角也不禁勾起

親愛的父親
想到它們
我認為我豐盛有餘
不再辛苦跋涉
看到那張頭巾搭配的照片
神悄悄地對我解釋頭巾的意思
祂對我的心說:
"他們倆都戴著我賜的冠冕
有難同當
有福同興
從軟弱中得力
在試煉中堅強"


【您是我父親我更是驕傲】

-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