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奇蹟確實發生了


【心臟衰竭 奇蹟癒合】
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心臟專家 Philip Binkley 博士說:「醫生一般都避免用【奇蹟】這個詞。」然而,發生在俄亥俄居民 Carla Bailey 身上的事情,除了奇蹟,似乎沒有其他的解釋了!

Carla Bailey 是一個患有紅斑狼瘡的婦女,有一天,她的醫生告訴她,她的心臟有嚴重的問題,可能活不過年底。
一個月後,醫生再次告訴她,她的心臟只有16%的工作正常。醫生說,只是時間問題,時間也不多了!

四天後,她所在的教會為她做了一個禱告活動。那天晚上,Bailey 說:「我的心能感受到這份深情。」
五天後,醫生再次作檢查,她的心臟功能恢復了57%。顯然,她的心臟自己癒合了。去年的聖誕節,Bailey 是在自己家過的。

Binkley 博士現在相信了,他說:「感覺上是奇蹟發生了。我們仍然無法理解心臟衰竭到這種程度還能復原。」
Bailey 說她明白是 神的緣故。
我也明白,沒錯!是 神的醫治。在人不能,在 神凡事都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