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夏朵拉斐【二】





有朋友問我:【妳自己品嚐過這間餐廳的餐點嗎?】不瞞各位,這間餐廳是我妹婿開的。

我妹婿本來是一個工程師,他個人喜好各種美食,品茗、還拜師學過如何調酒、製作花茶。家中庭院寬闊,也不知何來的勁兒,竟然說要自己設計一間別於別人的歐風餐館,他不疾不徐,也搞了幾年,慢工真的出細活的,1999年正式開業。

我妹妹是一位老師,今年八月退休,還小了我四歲,我說她命好,年紀輕輕就退休,她說退休每月領的退休金還高過上班的薪俸,那她為何能退休不退休要那麼歹命!說得也是,但我在想,我們台灣的退休計劃,制度上有沒有問題?

我妹妹也是個美食主義者,喜歡羅曼、藝術、收藏珍品、他們家的收藏可是擺的連階梯也排排上,其實我們家三姊妹都有很多共同點的。

上次我回鄉時,就邀了康媽媽和幾個朋友在這裡小敘。這次他們餐廳也設了網站,所以我就介紹給各位,有興趣去品嚐時,就說妳二姐惠香介紹的,肯定打折,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電話:011-886-6-311-1266 要事先預約。沁滴咖啡,因為一天滴出的量有限,所以沒事先預約,沒喝著可別怪我。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a unique and romatic restaurant. I just knew who is desinger or owner. I would love to tast their special coffee and tasty food if I am in Tainan now. May be when I go back to Taiwan some time next year.I will also see the beautiful sun rise in Tainan county. Thanks for your introd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