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夏朵拉斐






*介紹大家一間庭園歐式餐館 【 夏朵拉斐】

夏朵拉斐 - 泛地中海式裝潢的歐風小館 ,是洪老闆親手規劃設計打造,無論空間設備和菜單皆與眾不同,黃色城堡的外觀嵌上兩片由山西運來的厚重木門,隨著時間的流逝,刻劃出歲月的痕跡,室內狹長的動線僅容二十七個座位,牆上掛著立體派的畫作,用餐時也能聽到多元文化的音樂,不只有味覺享受,更讓你有聽覺及視覺上的享受,鵝黃燈光柔柔的亮著,濃厚的異國風味令人慵懶又微醺。

這間餐廳開業始於1999年有八年之久,曾經接受多次專訪,報社、美食專家的品鑑、美食世界的專題推薦與報導;此餐廳古物、真品畫作,流水、園藝、花草、鳥鳴,真不只是味覺上的享受,視覺、聽覺,是多重觀感享受的,連洗手間都別有洞天喔!

這餐廳的招牌菜有*法國春雞*鵝肝醬豬肉捲*法式田螺牛菲力,~~~還有我最喜歡喝的沁滴咖啡,沁滴咖啡須經一整個晚上一滴一滴慢慢的滴流而成,真的是沁出來的,一滴與一滴之間要相隔數十秒的,隔天煮開後真是香氣噴鼻,不喝已醉也,你說這種享受夫復何求!

介紹給台灣的親人或有空回台灣就去感受一下另類的享受。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復華一街28巷12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