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健走、爬個小山賞花去!


親愛的弟兄、姊妹、大家平安!
這次的 Memorial Day 長假,在牧師和幾位長執同工的用心策劃下、安排講員、安排飲食、住宿、車程接送種種~~的辛苦擺上,讓我們得以在這次的靈修營裡各樣都方便,謝謝同工們!辛苦了! 神將親自記念!

這次在海拔6000呎的高山上享受並再次感受 【神啊!祢真偉大,何其偉大!】連綿的高山、小溪流水、湖水游魚、茂密的樹林、奇石神木,~~ 一切都出自於 上帝祢偉大的雙手!啊! 神啊!在祢創造的萬物裡面我們是何等幸福!我們擁有愛、喜樂、和永恆的生命。
時空不能隔絕祂的愛,因祂愛我直到萬代,世界不能阻擋祂的愛,因祂愛我永不更改。我靈不由得不讚美歌唱,祢真偉大,何等偉大!

這次靈修主題:【活出喜樂人生】不同的講員,不同的領受 ,但主旨就是要我們在主裡常常喜樂。 帖撒羅尼迦前書五章 16-18節裡告訴我們:
【要 常 常 喜 樂 .不 住 的 禱 告 . 凡 事 謝 恩 . 因 為 這 是   神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向 你 們 所 定 的 旨 意 。】要記住這是 上帝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定的旨意。

這次靈修也去小走山路兩趟各兩個鐘頭,大家健身又享受大自然其樂無窮,唯獨我只走一趟就感覺心跳加速,缺氧、頭暈這才發現我體力各方面差很多,不強迫運動是不行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不運動不行囉!健康重要喔! 【身體是 神的殿要保養喔!】

*感謝潘英雄、和李芳明兩位弟兄願意撥出寶貴的時間帶領我們健走爬個小山、賞花健身去。凡是看到這訊息不計會內或會外弟兄姐妹大家都可以來參加。 * 聽說還可以看到鹿喔!*

地點:Schabarum Park (Azusa Ave , ﹠ Colima Rd, 轉角的這個公園)

會合:在公園對面 Azusa Ave,右邊的 Bixby Hacienda Plaza 裡面的East West Bank 華美銀行門口停車場會合。*【前中興銀行】*
*註:聽說有兩家華美銀行在咐近為怕大家搞錯特別提醒是Albertsons 超市裡面那個華美銀行。

時間:六月九日星期六 早晨 7:30 Am 敬請準時,預計往返共兩個小時。

以馬內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