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一個人能夠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你覺得你能給別人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答案林林種種、很有趣。
包括:真心、讚美、誠意、體貼、智慧、尊重、包容、愛、關懷------等等。
而給我印象最深刻,而我也最認同的答案是-----兩個字 【時間】。

1、好友失戀,一群手帕之交輪流陪她做一切事,一段時間後,有朋友說:(把帳單寄給他,要他還錢)。
她嘆了口氣說:【他還不起的,不是金錢的問題,而是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他。】

2、一位被愛擊傷的女孩,多年來始終不曾再打開心門。旁人以為她等的是曾經滄海的他。可是、當他回頭想與她再續前緣時。
她說:【我不是忘不了他,我捨不得的是從前相戀的那段時間,但我們回不到過去了。】

3、某位有婚外情的第三者遲遲不肯放手,男方當事人為此而苦。
第三者問:(為什麼不能繼續下去?)
男方回答:【因為時間錯了。】 (可是、你愛我比愛她多,不是嗎?)【但、我愛她比愛妳久。】

在我和孩子的爸,從相識、相愛,到共組愛的小家庭,我們甜蜜、恩愛,我們彼此珍惜,在這段時間,我們為對方彼此不惜代價付出過。曾幾何時、一句*老師到老你就輸*他投入屬世的世界裡,一頭栽進、迷失在錯誤的價值觀裡。他在家庭中的角色,漸漸的缺席了。從初期的抱歉、歉疚--到習以為常,偶出席、他搭不上家人的話題,因他缺席太多了,中間發生的點滴他沒参與過。他沒因此而覺醒,繼續投在他的名利、權勢裡,享受眾人捧他之樂。等他猛然回頭,一切都遲了!

女人要的不是結果,女人要的是你陪她走過!

生命像〃書〃 不在乎長短,乃在乎內容。

*不要抱憾!珍惜和家人共處的每一時刻,好好愛你的最愛!

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
雅各書 1 : 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