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珍重再見!

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網路上的知音好友:

大家新年平安快樂!
在這即將跨年的前夕上來和大家說【珍重再見!】好像很唐突,真是失禮了!
來美國十四年,在聖達教會就有十三年之久,此時【Time to say goodbye】內心又有多麼的掙扎~~~!朋友相信您懂。
從今年的年初開始,我和我小兒子【Charlie】經過多次的分享和應證,清楚了神給他的異象,明白神必為他前面的道路有所預備。
十三年來,我投入在聖達,也可以說我很【Enjoyed】在聖達,兒子覺得聖達教會年輕人太少,他的同學朋友都在基督福樂之家,所以他和哥哥一直都在那裡敬拜,我也很放心,因為我知道他們牧師很關心年輕人,很看重青年事工,是個好牧者。
兩年前,我們教會也設立了華語堂,我一直要他過來幫忙,長年來他也投入很多的服事,他不能走,他有他的負擔。直到今年,我們彼此發現,如果我們母子能夠同一個教會服事,不管是關於家庭方面或教會都會更好。轉念間,我忽然覺得蠻虧欠的,希望他在預備及裝備的這段期間,我能陪他走過,我不能為他做什麼,但,希望能為他【守望】
【這是我第一次搖槳泛舟,讓我們勇於嘗試,同負一軛,同心向彼岸划去】
我想一切事都有神美好的心意,在聖達十三年間神從為我療傷、醫病再來的教導、督責和磨練,讓我更深經歷祂,依靠祂,也更堅強,更茁壯,裝備我,好為下一個禾場來征戰。
在聖達十三年,我參與詩班有十二年,帶敬拜讚美十年,擔任詩班班長一年,信望愛小組長兩年,教會執事三年,期間為小組設立部落格,為小組曲目填詞~,很多都是我第一次的嘗試;不是我能做什麼,而是靠著主,順服主的帶領,在人不能,但依靠著神,則,凡事都能!真是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歸阿爸父神!

兒子音樂學院已畢業,明年將準備 Biola Talbot 神學院碩士班的神學課程,我個人明年也投入真愛家庭協會【Family Keepers】單親關懷事工,我們需要您們的代禱,希望您們用禱告來托住我們。謝謝!
上帝祝福您們!
耶和華以勒!新年蒙福!

我新闢一個部落格,歡迎舊雨新知上去瀏覽,提供寶貴意見。
如下:請直接點進自動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