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康媽媽

親愛的大家,我平安、喜樂既豐盛又充足的回來了!
十一天的假期扣掉前後搭機時間,真正留在台灣的時間也才八天整。
感謝我大姊事先已替我安排好一切,隔天一早就能去台北長庚看婦科檢查還照了超音波,下午去配眼鏡和看牙齒,晚上永和夜市吃土魠魚羹還有加料的大腸包小腸,麻油豬心,好好吃喔!

星期一早上和大姊一起去長庚醫院做全身健康檢查並且看眼睛,星期三下午去馬偕醫院換一個醫生檢查眼睛,星期四上午聽體檢報告,黃昏後就搭高速鐵路下台南。
在台北抓住空檔時間會了幾個親友,也去拜訪
Monica 的爸爸翁俊雄弟兄,看他一切恢復的很好,還走到街口迎接我,真是感謝主,求主繼續保守看顧。
下台南也特地安排去拜訪康媽媽,康媽媽身體依然健朗還是很健談條理分明,人雖在台灣,我們美國的點滴她都暸若指掌,真是不簡單,她問候大家好!我大姊和小妹也跟隨著,稱讚她這把年紀還能講造就人的話,真是感恩。
大姐特別為我們拍照留念,康媽媽買了台南數代流傳的道地藕冰給我們吃,還打包了一大包給我帶回家。
我們的禱告是大有功效的,上帝必垂聽保守,讓我們繼續為需要的弟兄姊妹代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