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兒子給母親的一封信【三】


親愛的母親
神實在好看待我
妳根本不必擔心
但希望妳能夠繼續為我的課業禱告
我寫的一篇文章
助教好像不太喜歡
但我有信心
這學期會是祝福滿滿

親愛的母親
神實在好照顧您
我根本不必耽心
但我也會繼續為您的肉刺禱告
您耽心宣誓的問題
心靈好像不太平安
但您務必要有信心
這段坎坷的路是祝福滿滿

親愛的母親
您最近有照過鏡子嗎?
豈不光亮閃爍嗎?
您可是光之子
神說我們是照祂的形象而造的
神的形象是什麼妳能夠想像嗎?
更吃驚的是
那麼龐大聖潔光亮
毫無邊界的形象
竟能夠被完全無缺得複印在您肩膀上的月亮
原來月亮的光真的只是反射太陽的光

親愛的母親
我們講點科學吧
十二點得時候
太陽直射普照大地
房屋樹木,連高樓大廈,
的陰影一掃而空

親愛的母親
您的臉要傾向神
神得臉直射得時候
您肉刺的陰影自然會消失
肉刺仍然會存在
但撒旦能藏躲的地方被光淹沒了


親愛的母親
您要愛那根肉刺
那根刺就是您人生的一根指標
只要您邁向神的臉
它會引導妳入光明
您如果厭惡它
它只會絆倒您的腳

親愛的母親
那根刺也在我的心版上
刻入作兒子的定律
因此我為那根刺獻上感謝
您也要獻上感謝
您可是光明之子

加拉太 4:13: "你們知道我頭一次傳福音給你們,是因為身體有疾病。
你們為我身體的緣故受試煉,沒有輕看我,也沒有厭棄我,反倒接待我,如同神的使者,如同基督耶穌。"

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