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

兒子給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化療這玩意兒實在很諷刺,世界的醫治竟成為妳的負擔,把乳房拿掉了,頭髮也落跑了;可能覺得妳失去了妳的女人味,女人的魅力。


親愛的母親
這些是撒但騙局的幾齣小戲。
神叫我們 :"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想古時的事,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
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Isaiah 43:18-19)


親愛的母親
撒但有個陰險,可怕,具有強暴威脅性的祕密武器,那就是使我們覺得生命規則乏味—蒙蔽我們的心窗,見不到明日之光,只要我們走不上新開拓的路,喝不著江河的水,我們就依依屈服在牠手掌中。

親愛的母親
神要我們覺悟,千萬不可"徒受祂的恩典" (2 Corinthians 6:2)
因為祂說:"現在正是悅納的時候;現在正是拯救的時候"記得嗎?
接受化療不是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乃是做個不使人跌倒的基督徒。
哥林多後書5:15:"並替眾人死,是叫那些活著的人,不再為自己活,乃為替他們死而復活的主活"

親愛的母親
如果忘了這一點,次次的治療就會變成一種負擔,一種屈服,但也別把它想成一種自捨,免妳驕傲。
這是神能夠顯現恩典的時間。
宣告:神的恩典現在,明天,永遠夠妳用,祂的恩典比撒但的兵器謊言侮辱挫折痛苦更要強盛
"我要作你們的父,你們要作我的兒女。這是全能的主說的。" (2 Corinthians 6:18)

兒子Eric

Hi Eric!
看了你寫的散文,先是驚訝你的中文能力,接著是感動,再來是滿心感謝,感謝神!把那出人意外的平安賜給我。
不但使我在這段時間沒有恐懼害怕、擔憂煩惱、怨天尤人、自艾自憐的負面情緒,反而,使我享盡了於天地之間所有的愛。
這個乳癌,使我只能稱頌感謝祂─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祢,在列邦中歌頌祢,因為祢的慈愛高及諸天,你的誠實,達到穹蒼,願人因祢的慈愛,和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頌祢!
願祢崇高,過於諸天;願祢的榮耀,高過全地。
Mom


Dear Eric:一切感謝主!
可愛、懂事、用心、細心、貼心又大有信心的好孩子,看到你給你媽媽的信件讓我深受感動,又有何物能勝過這封信所帶來的愛、支持與鼓勵,如此的溫馨、貼切,真為我們的好姊妹【文麗姊】擁有這麼一個懂事、體貼、愛人、愛神的優秀兒子深感欣喜與感恩。
是的上帝將為我們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無論何事凡勞苦擔重擔、掛慮、憂愁、疾病的全都帶到主的施恩寶座前來求,救主是我們的好牧者,必在前頭為我們開路引導。
文麗姊:歌林多前書【10:13】你 們 所 遇 見 的 試 探 、 無 非 是 人 所 能 受 的 、   神 是 信 實 的 、 必 不 叫 你 們 受 試 探 過 於 所 能 受 的 . 在 受 試 探 的 時 候 、 總 要 給 你 們 開 一 條 出 路 、 叫 你 們 能 忍 受 得 住 。
憑著妳和妳兒子的信心,天地無不動容!我們等妳回來!我們要看到妳如鷹展翅,再度翱翔;我們也要看著妳站在 神的殿中,見證 神的慈愛、信實與榮耀!
惠香

親愛的文麗姊:
這封Eric寫給妳的信,令我非常感動,沒想到在這長大的孩子, 居然能寫出這樣至情至性且不改其幽默的文章,真令我們這些長者,望塵莫及!有子如此,夫復何求?
我想這封信,比任何的藥物更能醫治妳憂傷的心與靈,本想再多說些話,但看了帥哥的信,覺得自己挺多餘的.
God Bless You and We Love you =] (勿忘我們)
Love in Christ
Tamm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