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親愛的朋友&主內眾弟兄、姊妹:平安!
下星期五就是耶穌受難日,教會當晚〔英、中、台聯合聚會〕也特別守聖餐來記念耶穌的受難,大家記得準備心一同來記念耶穌基督為我們所獻上的挽回祭!

基督徒們藉著聚會記念昔日耶穌的受害。耶穌當年如何受害,信徒當然會知道。未信主的人亦可藉著一些電影如"受難記"都可大概明白的。看受難記時覺得十分震撼,尤其是耶穌受到的種種刑罰。就算這些刑罰是加在十惡不赦、大奸大惡的犯人身上,也會覺得慘不忍睹,何況是加在無犯過罪的耶穌基督身上呢!不知你看到這埸面時,會有什麼感覺?是否觸動到你心靈的深處?

一首歌:【天地動容】
捨棄尊貴,謙卑降生,遍歷世間的傷痛共憂困,主愛彰顯,是這恩典,千秋百戴,也不會改變。天地動容,你竟為我,十架上犧牲將真愛送我心中,血汗流出,也未退縮,肩背起苦架縱然有力氣不足。鞭打之痛,極度沉重,為我願戴荊棘冠冕寧受戲弄,以愛縫補,神人裂縫,如此珍貴的愛郤無條件贈送。

**未信主的朋友您願意接受耶穌基督做為您一生的救主嗎?**
**以下幾段聖經的話語,一起共思、共勉!**

*我 實 實 在 在 的 告 訴 你 們、那 聽 我 話、又 信 差 我 來 者 的、 就 有 永 生、不 至 於 定 罪、是 已 經 出 死 入 生 了 。*
【約翰福音5:24】
*因 為 我 父 的 意 思、是 叫 一 切 見 子 而 信 的 人 得 永 生.並 且 在 末 日 我 要 叫 他 復 活 。*
【約翰福音 6:40】
*然 而 我 蒙 了 憐 憫、 是 因 耶 穌 基 督 要 在 我 這 罪 魁 身 上、顯 明 他 一 切 的 忍 耐、給 後 來 信 他 得 永 生 的 人 作 榜 樣 。*
【提摩太前書1:16】
*耶 穌 說、我 就 是 道 路、真 理、生 命 . 若 不 藉 著 我 、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
【約翰福音 14:6】
*人 若 賺 得 全 世 界、卻 喪 了 自 己、賠 上 自 己、有 甚 麼 益 處 呢 。*
【路加福音9:25】

上帝祝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