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平安!


親愛的朋友&弟兄姊妹們平安:
親愛的大家久違了!我失信了,讓大家上來撲了空,在此向大家致歉意!
這次回台灣未能如期歸回美國,相信大家必能體諒!

此次回台灣之前,我心裡就盤算著利用這趟回去前往醫院聽聽醫生給我的建議,真要動刀兩星期也該夠的,所以我一到台北馬上安排門診,第一個星期就是台北、台南兩地跑,兩天跑一趟,真高興台灣有了高速鐵路,讓南北兩地方便多了,不但爭取時間,也免了車途之累。

我小弟的追思告別式禮拜在台南舉行,在這哀傷的儀式中,會見了十多年或更久未見面的長輩、親朋好友,感嘆以後至親好友的能夠團聚、見面,大概就是婚喪喜宴了。
告別式完,送別了小弟人生的最後一程,當天下午我大兒子陪我北上,馬上住進台北長庚醫院進行身體檢查,準備隔天 1/24 的手術。
醫生說我的肌瘤有兩個,超音波下看出前面一個是五公分、後面一個約是六公分,這兩顆肌瘤已把我的子宮撐的都變型了,還有它導致我長年的貧血,年齡的增長,體力也會漸差,等到更年期萎縮也只是一兩公分而已,醫生建議我最好拿掉。

從第一次右眼腫大,看醫生後發現是淚線管堵塞,那也已是兩年多前的事了,所以這次我也到眼科做了徹底的檢查,結果發現我兩眼的淚線管都堵,右眼來的嚴重些,所以右眼先動手術,本來手術是安排在 1/28 但前一個醫生建議第一個手術還住院中,不要急著動第二個刀,很傷身體,我是急著動完手術趕快回美國,但家人不准,要我兒子把機票延了。眼睛手術改 2/1 要到 2/18 才能拆線,【嗚!我被毀容了!】本來以為眼睛不過是個小手術,沒想到超恐怖的。回去再跟大家分享。

眼睛比較舒服了,也消腫許多,看電腦也比較不會流淚水了,我會開始上來貼文章、信息、敬請期待!

**這次感謝全教會為我個人的平安、身心靈的安康、手術後的恢復擺上全時間的禱告,特此感謝各位!**
**願 上帝的榮耀、慈愛和平安與各位永永遠遠同在!阿們。**
PS:大慨是我姊家網路或容量的問題我要載入圖片和照片搞了我快三個鐘頭就是放不上去,大家就包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