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組長小語


親愛的朋友&教會弟兄姐妹們、平安:
因為家中小弟病故,我會回台灣三個星期,明天 1/14 班機離美,預定 二月初 回美國。
我把三個星期的聚會通知事先貼在下面,請大家自行瀏覽,並記得出席與會。

這次家中的變故,蒙教會牧師、長執同工和眾弟兄、姊妹的安慰、關心、並同心為我台灣的家庭代禱,讓我們家屬哀傷的靈得到依靠,悲痛的心得著安撫,再一次更確信,【在世上雖有苦難,但在主基督裡有無窮的平安。】神的愛! 藉著眾人為我所作的就顯明了。感謝大家!

元月十一日的查經,在出埃及記 十七 到 十八章裡我們也學習到,當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何時得勝。所以舉手禱告求助, 神就垂聽,我們當時時向 神切切懇求, 神必垂聽,施下拯救。
撒母耳記下七、八章也教導我們,敬畏 神,神所膏,所設立的要蒙福至世代永永遠遠。阿們!

家中小弟,已安息在主的懷抱裡,來日我們會再相見的!
再次向大家致最深的感謝!大家保重!
你們看!這顆星引導著我,護衛著我!我會平安的回去,平安的回來!

**繼續為我代禱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