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感恩節快樂!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感恩節快樂!
【秋天】,像魔術師手中的魔棒,變化的色彩,一片片、一簇簇,火紅的、金黃的,它們飛舞著,讓人目不暇給。
提到楓葉,想起了一首老歌:深秋楓葉~層~層~,楓紅~裡有~我的愛~ 一種愛的傾訴。我愛秋的美!秋高氣爽、景色宜人,讓人沈湎其中,流連忘返。

【秋天】在那紅艷豔的楓葉裡.詩人說:『清霜染丹葉,秋晚粲如春。』
【秋天】在那黃澄澄的菊花中,詩人說:『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
【秋天】在那碧藍的天空中.詩人說:『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為著【秋天】的美,我跟家長多請了一天的假,擁有連續四天的假期,對我來說是彌足珍貴。這四天我要完全轉換空間,跟著旅行團去尋幽訪勝,去,布萊斯峽谷、包偉湖、石化林、史都那,你們等著我回來分享喔!

這一切的美,背後那ㄧ位偉大的魔術師,就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上帝!在這感恩的節慶,記得數算 神在你身上的恩典,並獻上你真誠的感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