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二十六個悍衛天使



一位休假返回密西根母會的傳教士,述說了他親身經歷的故事:

「我在非洲的一個小型野地醫院服事期間,每隔兩週要騎著單車穿越叢林,到鄰近市區去添購補給品。
這段騎程需時兩天,期間還得在半途露宿野外。有一次,我計畫到市區銀行去領錢、購買醫藥及補給品,然後再踏上返回醫院的兩天旅程。
剛剛到達市鎮,我便注意到有兩人正在打架,其中一個還嚴重負傷。我就為他包紮治療,同時向他見證耶穌基督。隨後,我照舊是兩天騎程、一夜露宿,一路無事地返抵家門。

兩個星期之後,我重覆上述的行程。才進城,那位我救助過的年經人便上前來,對我說:[我和幾個朋友曾跟你走過叢林,也知道你會露宿林野。我們便計畫要謀殺你,並搶奪你的錢財和藥品。但是,正當我們要搶進你的營帳時,卻看見你被二十六個武裝的衛士所環繞。] 對於他的話,我笑著說,我在 那個叢林營地鐵定是獨自一人的。然而那個年輕人卻強調說:『不是的,先生,不只是我看到那些衛士。我的五個朋友也都看見了,我們還都數了一回。是因為那些衛士,我們才嚇得離你而去的。』」
就在這個時候,會眾席中有位先生突然急得跳腳,並出口打斷傳教士的故事,問他是否確認發生這件事的日子。傳教士說出日期,
這位先生說出了故事的另一章,他向傳教士說 :『你發生叢林事件的夜晚,正是這裡的早晨。我當時在打高爾夫球,正準備輕推球桿之際,有一股催促我們為你禱告的力量湧現。事實上,那股力量是如此的強烈,我便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們的教友到這裡來為你禱告。
現在,請那天來這裡為這位傳教士禱告的人起立好嗎?』

於是,那天聚集在教會代禱的人都站了起來。傳教士並不在意那些人是誰,而是忙著數算眼前站著的有多少人,有二十六人。
這個不尋常的故事是聖靈神奇動工的一個例證。假如你也感受過這樣的強烈鼓勵,順勢做去便對了。(沒有人會為禱告所害,除了地獄之門以外)。

作者鼓勵您將這個信息傳送給所有你認識或不訒識的人。假如,把聖靈在我們心中
所動的工都行出來,我們是可以讓世界回轉來追隨基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