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代禱信



請為讚美之泉這群可愛、充滿活力、愛 神!愛人! 為福音的原故,為搶救更多失喪的靈魂他們所擺上的,我們給予肯定,給予支持、給予代禱!
他們幾個年輕人有時也會找機會接洽餐廳,請求提供一小部份地方,他們免費演唱,但容他們傳福音給客人。很另類吧!也很值得我們學習。
祝福他們腳蹤所到之處,一切平安!都有 上帝的同在、同工!
【以下是照片中穿灰色衣服這位年輕人的代禱信】

親愛的弟兄姊妹和代禱者們、平安:

呼~經過一年在讚美之泉的服事,亞洲巡迴的時候又到了~! 感謝神在過去的一年中,如何的用祂的恩手來拖住我,讓我不只在生活中持續的有盼望,更是讓我的生命能夠更多的向天堂扎根~!
今年的禱告信,不外的,我還是要跟您分享一個我的見證,讓您跟我一起為 神無比的大能手足舞蹈、歡喜雀躍~!!

就在將近一個月前,我在一個禮拜二的下午發生了一個交通事故,其嚴重程度,說起來其實是微不足道,但是對於一個沒有在工作的窮學生來說,這樣一筆的“天災人禍”實在已經造成了我頗大的經濟壓力。對於整個事件來講,其實雙方都是有錯的,但是對我來說,就算對方有錯,我覺得我都應該誠實的向對方道歉;所以,當我一下車的時候,我也很不吝嗇的趕緊關心對方向對方道歉。也許就是因為我這麼樣的一個表態,使得對方不但沒有向我道歉,反而把事情所有的矛頭都向我指來,一些的朋友和弟兄姊妹也覺得我實在太傻,讓對方抓到我的把柄,要我全額補償。

但是,感謝神~!今天讓我如此歡喜雀躍的不是因為對方賠我錢,也不是因為對方不向我追究,更不是有天外飛來的一筆錢財讓我能夠來解決這件事情;事實上,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但是卻是因為我能在發生這樣一件事情的時候,繼續抓住 神並且不住的向祂讚美,使得我的心得安慰、得飽足。祂豐盛的應許就在之後的一個禮拜一而再、再而三的一一向我顯明,讓我不僅在靈裡得到滿足,卻也能夠把祂的恩典分享給當時需要的眾多的弟兄姊妹,使他們的哀哭變為跳舞,啜泣化為笑顏~!當中最能鼓勵到他們的,就是神在我最低落的時候鼓勵我的話語~!

詩篇 119:4-6 節是這麼說的:

耶和華阿,你曾將你的訓詞吩咐我們,為要我們殷勤遵守。
但願我行事堅定,得以遵守你的律例。
我看重你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

當時事故發生的時候,我並沒有多想,甚至可能是自私的,因為我知道我需要對得起我的良心,就是神藉著聖靈把在我心中的感動。當我讀到這段經節的時候,我知道是 神在安慰我了!在那一刻,我並沒有那麼屬靈,花那麼多心思去想耶穌會怎麼做,但是當我回想起來,知道自己做的是討 神喜悅的時候,我的心是何等的感恩。尤其當我讀到“當我看重祢的一切命令,就不至於羞愧”的時候,我的心像是得到神溫暖的擁抱~!!

弟兄姊妹們,神是信實的,祂必不使你羞愧!

在這次的巡迴當中,我邀請你們成為摩西、亞倫、和戶珥,和在最前線的約書亞一起征戰!在禱告和奉獻上成為我的祝福!在這次的巡迴上,我們每一位參與的團員在旅宿和飲食的花費上所需大約是三千元美金。你們在這當中的擺上,我相信 神會加倍的祝福你們的!

請您在禱告當中記念以下這些事情:

請為我們每個參與的團員、留守在美國的讚美之泉的同工和代禱者們在健康、行程安全、和彼此的合一上代求,也求神保守堅固我們不受仇敵攪擾。
請為讚美之泉的服事能成為眾教會和亞洲人群的祝福來禱告, 請為我在台灣會來參加聚會的親人禱告,求神能摸著他們的心。

感謝您寶貴的時間,願 神大大的祝福您和您的家!謝謝!

Charlie Wang

您可以用以下兩種方式奉獻,讚美之泉將會寄奉獻收據給您

1. 支票奉獻 - 抬頭請寫 “SOP”
* Memo: Charlie Wang
(寄到讚美之泉Office: 1165 Warner Ave., Tustin, CA 92780)
2. 網上信用卡奉獻
http://www.sop.org/chn/contact/donation.htm
‧ 請在Memo處註明 : Charlie/Asia Tou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