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耶和華,我的力量,我愛祢!

耶和華, 我的力量啊, 我愛你!

-- 聖達靈修組長的靈修分享函


我們每一位重生的聖徙,聖靈已經住在我們的靈裡。撒但的詭計和我們舊人的習慣,就是把聖靈禁錮在我們的靈裡,把祂限制住。但神的目的,是要從我們的靈裡,擴散到我們的魂,甚至到我們的身體裡。這個過程,神學家稱之為成聖。


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帖前 5:23b

我們得救後,首要的目的,就是要與這位住在我們裡面的聖靈建立一個親蜜的關係。我們每天靈修,不應祗是單向的,而是雙向的與神對話。當然你不會聽見一個物質的聲音,但神會給你一個感覺。不光在靈修的時候,在其它的時間時,我們也應時常與神培養感情。

如何與神培養感情?

昨天我讀到詩篇18:1,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我很喜歡。所以我就把這短句背下。從早到晚,祗要我記得,我就從心裡向神默默的呼求:




我重覆對著住在我靈裡的神說,我愛你!神渴望與我們建立一個親蜜的關係,如同丈夫與妻子,所以聖經把教會比喻成新婦。所以我鼓勵所有的弟兄們,不要覺得肉麻,常常對著救贖我們,捨去自己生命的主說:我愛你!


時常告訴神你愛衪,會有什麼樣的結果呢?我再把我很喜歡的處世箴言搬出來:

Watch your thoughts; they become words.
Watch your words; they become actions.
Watch your actions; they become habits.
Watch your habits; they become character.
Watch your character; it becomes your destiny.

你時常向神傾訴你愛的情感時,就會產生愛的行動,然後習以成性,最終成為你的命定! : 馬太福音22:37-38


所以讓我們開始操練,在作每一件事時,從心裡告訴祂,你多愛衪。我相信我們的屬靈生活會更豐盛。

在基督的愛裡,
自剴

1/19/201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 神學院 不敢的真相
千年來教會不敢面對的事實

求主 賜給我們智慧 和 理智
靜下心 去思考

http://www.islamreligion.com/cn/articles/201/

http://www.islamreligion.com/cn/articles/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