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信望愛曲目

                    【信望愛的曲目】點進可放大
去年,大慨十月吧!主日敬拜時迦勒團契長輩們獻詩,他們用別的曲目改寫了屬他們團契的團歌,我好生羨慕,填詞是芳明弟兄和麗蘭姊這對賢伉儷;主日學一下課,我馬上跑去跟麗蘭姊說:『也為我們小組寫首歌吧!』。
在兩年前我擔任小組長時,我就一直有這心願,還跟英俊兄提過,看他能不能為小組寫首歌;但他太忙碌了,加上他現在的【香柏樹音樂事工】,聽過後,我想他也就忘了。

去年年底,麗蘭姊很興奮的跟我說:『她轉達了我的想法給我們教會的司琴手(林怡菁姊妹),結果,她已為我們譜了一首曲子,還蠻好聽的喔!』哇!真是太感動了!感謝主!。
麗蘭姊給了我一份簡譜,她要我也動動腦筋,大家集思廣益,一起來為這首歌作詞。

                          【看!可愛的林怡菁姊妹】

一晃,幾個月過了!麗蘭姊來電或碰上面時,我們都會彼此再提了一下,【填的如何了?】【愈哼愈好聽耶!】唉!這功課還真不是那麼容易!要注意押韻、文詞、整個小組的精神,更重要,如何表明我們所經歷,神對我們的愛,及見證祂的榮美!這一來,才體驗到作曲家真是不容易,整個心思意念要達到何種意境,才能寫出一首歌呢!

九月二十日主日,輪到我們小組獻詩,知道不能再拖延了,六月時,把我的初稿給了麗蘭姊、組長禾季姊及輔導陳佳璋長老,請大家過目校正,並請麗蘭姊的作詞拿來一起討論,期許把最完美的作品獻給我們的上帝!

麗蘭姊妹很謙卑,她推崇我的作品,我也請吳英俊老師提供意見,經過第二次的些微修改,整首歌就完成了。
哈利路亞!真是感謝讚美!再次經歷了神豐盛的恩典,要不是上帝的同在和帶領!至卑微的我,是絕對不可能完成這曲目的作詞。

我們小組全體組員,感謝怡菁姊妹這份願意擺上的心,相信神必親自記念她的辛勞!

【一切榮耀歸全能的阿爸父神!】
              阿們!
【以下的現場錄影,因為遠距離的相機錄影,
    效果不是很好,但還是歸榮耀予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