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蔬果雕

多年前在網路上看到逗趣的蔬果雕,博我莞爾而笑,好生喜愛。

                                    【福音列車】
兩年多前,我的乾女兒 Monica 結婚,我心血來潮就雕了一些蔬果在茶點會場上妝飾,整個會場好像也顯得生色不少,來賓及教會弟兄、姊妹也覺得好逗趣,誇我雕的真可愛、手還真巧,大家還一一欣賞、拍照留念分享,讓這新硎初試的我,得到很大的鼓勵;爾後,教會有人婚禮,我總樂意並主動的再次獻上我的手藝,也當是我對這對新人的祝福!
                                   【你儂我儂】
                                 【你來唱、我來和】
幻燈片背景音樂【全能的創造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