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緬懷、追思

【多年前,運春老弟兄八十歲壽辰,在小組裡慶生。】
【前(運春老弟兄和夫人)後右(敏子姐)、中(惠香)、後左(月霞姐)。】

親愛的大家:平安!
黃文欽執事的尊翁黃運春老先生,於8/16/09 ,19:13 PM ,蒙主恩召安息主懷,享年八十八歲。
聽聞,內心深感哀慟與不捨!在他的夫人進出醫院幾年中,看得出來他比較沈默了,但他還是顯得很堅強,沒想到他不舒適住進醫院沒幾個月就先回天家了,但感謝主!他是在謝牧師的禱告中,和眾親朋、長老、同工吟唱詩歌中安詳平安的闔眼而去。
黃運春老先生和夫人是很恩愛的一對,運春老先生,在世時對夫人的依賴心很強,幾年來失去夫人的依靠,又看著心愛的人病痛纏身,相信他內心必哀痛、憐惜,一口難言的苦處藏在他心懷裡,還好他有主耶穌當他的依靠,帶領他走過這難熬的幾年;今日蒙主恩召,息了世上的勞苦和重擔先一步到永生、歡樂、無病、無愁上帝的國度裡,恭候他的夫人了。
聖經上也這麼告訴我們:【我 們 一 生 的 年 日 是 七 十 歲 . 若 是 強 壯 可 到 八 十 歲 . 但 其 中 所 矜 誇 的 、 不 過 是 勞 苦 愁 煩 . 轉 眼 成 空 、 我 們 便 如 飛 而 去 。】(詩篇九十:10)
運春老先生,感謝主讓他強壯活到八十八歲,他一生殷勤、愛人、愛神,兒、媳、女、婿和子孫都孝順有成就,打從生病,女兒就特地從台灣來恭奉、陪伴在側,直到生命的終了;一生雖有風浪起伏,但至終,他是蒙福的,因他在天國有份。
【當時林師母邀我加入她的小組,除了洪媽媽的女兒(讚美)以外,就屬我較年輕,他們都像父母一樣的關心我照顧著我,讓我好窩心。右一是(趙長老娘),看!蛋糕以外還有壽桃。】
追思禮拜的時間目前暫訂是:8/29/09 星期六,13:00PM,在我們教會舉行告別式,屆時,請大家互相協助幫忙遺族料理一些事物。
代禱:1、請大家為文欽兄的大嫂和孩子辦美國簽證一事,求神保守一切能順利及快速。
            2、求神平安的靈安慰遺族,保守這段期間一切事務的進行和接洽都順利。
            3、求神保守安慰運春老夫人,在她見過運春老弟兄最後一面將離去時,她還很鎮靜、很清 醒的問媳婦玉燕姐說:(壽衣準備好了嗎?)這表示她很清楚將面對的,希望她能持續堅強她信念:【禱告唱詩歌 ,不放棄緊緊抓住神,她求過神留她生命,直到看見文欽兄的三個兒子都成親後,才願回天家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