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父親節園遊會【二】

這次父親節園遊會,感謝很多弟兄、姊妹的辛勞!相信神必親自記念他們的擺上!


園遊會義賣的種類好多:有好吃的魷魚羹、肉圓、臭豆腐、香腸、肉粽、炒米粉、滷味、冰品~~~蛋糕DIY還有撈金魚,美麗的秘書小姐現場教導如何自己製作精美的卡片,晚上還有畢新東醫師的醫學講座,真是不只好吃又好玩還有學識的得著,真是豐富。
可惜我只顧著吃,竟忘了把這些攤位照下來;都是好吃的台灣小吃耶!怎麼,流口水了吧!誰叫你不來。

當天我到了教會,遠看,哇!那是甚麼?不會吧!美國怎會有這東西,【打彈珠!】只有台彎夜市才看得到的東西竟然在美國出現!我一屁股馬上坐下,兌換卷都還沒換,就先玩了起來,返老還童了!真是不亦樂乎!
結果打聽下來,才知道是我們教會的天才老兄【吳宙堯執事】的傑作,真是超厲害;園遊會一結束,我馬上厚臉皮要了兩台回家,那天晚上我家正好兒子生日晚會,一票年輕人在我家,這兩台一搬回到家,這些年輕人一見是【久違的彈珠】哇!整個圍過來熱鬧哄哄~,大家來比賽~;重回兒時的回憶,真是甜蜜!
     【看,我在教我的小朋友如何玩彈珠】
【曼娜小姐來了,她也加入進來】
【接著,孔媽媽帶朋友來了,大家一起來玩喔!】
【喔!還有小朋友最愛的(Bounce House)彈跳屋】

【我有三個家庭的家長來了,阿公、阿嬤、爸媽和小孩都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