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給我忍耐,我現在就要 !

摘錄自【e信e得網路週刊】
作者:李順長

聖經經文: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羅八25)
神啊!你是否天生擁有一種特別的幽默感,為何要我等,等許多的時年?父神,為什麼別人的孩子很快的長大,我養自己的小孩卻感覺格外漫長?主啊,為何別人的十架看來輕省,我的卻是這般沉重?

我不知道神為何把時間的尺度拉長,也不理解神的救援因何看來常常「遲到」,但我知道--


麥子從發芽到吐穗得花四個月。
孩子出生前必須乖乖的在母腹中呆十個月。
摩西得在曠野乖乖的消磨四十年。
約瑟必須平心靜氣地度過監獄的潛伏期。
大衛也從被掃羅追逼的苦難中學過等候神。
千萬別揠苗助長。
千萬別在四個月時打催生針。
千萬別跟神討價還價,把四十年縮水成五個月。
畢竟燒窯是需要火候和時間的,最佳彩釉是忍耐地順著大自然的韻律生產出來的。


急什麼嘛?!這世界上有速食麵,有麥當勞快速西餐,有飛快磁浮火車,有超音速客機,有高速公路,有限時專送,有閃電結婚,有高速影印機,有超級電腦。這一切加起來,似乎並沒有留給大自然太深的印象。地球還是喜歡照著它的365天周期繞行太陽。月亮還是繼續那古老的三十天往復圓缺。四季依然不疾不徐地循著時序運轉。每一天仍舊是那可愛的二十四小時。

急什麼嘛?放鬆!深呼吸!冷靜下來,對你的胃體貼一點吧!別急,父神在掌舵!祂瞭解你!他知道你的困難。不要緊張,祂已擬定了最佳時間表!

親愛的,耐性等候耶和華吧。 (詩四十1)
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四十31)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二十四13)

求忍耐?作個禱告吧--
求神,我缺乏忍耐,求祢把忍耐賞賜給我,
我等不及了,我現在就要!

你說,神會不會應允這個祈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