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母親節快樂!


圖片點進可放大!
我可愛貼心的媳婦捎來她用心製作的母親卡;雖然她遠在遙遠的法國,但當我需要她時不管半夜清晨,她總犧牲她的睡眠隨時待命配合!有時我也內心深為不捨,要她有空時在做,但她總以我的事為第一優先。
我想看她時,她就打開影視和我對話,有一次在網路上我大兒子打開網路讓我們和在台灣他們的大姨、表妹、和美國的我們,法國的他們、還有他們的朋友三地一同看到彼此,並一起對話讓我好驚訝和欣喜!科技的進步真的把不可能的任務變成完全可能,並且是輕易的事。

母親節帶來的祝福與讚美,我相信每個做媽媽都挺期待的!看了媳婦的愛心卡片,我還真期待著坐在花前樹下,微風徐徐,撲鼻的花香,享受、回味,傾聽 上帝的聲音,和 上帝相交間的喜樂、感動與收穫!

做兒女的記得要懂媽媽的心,體貼她,讀她千萬遍也不要厭倦,讓做媽的甘之如飴的付出一切!

我把媳婦給我的情書分享給各位:
親愛的媽咪:
今年的母親節選了這粉嫩粉嫩的小型鬱金香,為什麼呢?因為跟妳相處認識了之後發現妳是個保有美麗的少女情懷充滿詩意可以婉約溫柔又可以活潑大方的媽咪!!【超口愛的啦!】
對妳的第一印象是艷麗貴氣的牡丹花;漸漸地被妳像自由高雅爽朗的海竽那般博愛的氣息深深感染!!
而今,我們都已成熟長大,願能同心合力構築一片百花簇擁齊放的花園,讓妳在清香的樹蔭下,放鬆回味,聆聽 上帝和諧的樂音,享受與 上帝交通那喜樂的旋律。

願妳健康美麗! Love You!
Happy Mother,s day !

Pear. 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