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丑角事工




沒想到在教會裡還有所謂的【丑角事工】。

教會開了這麼一個課程【丑角默劇】,一開始,我也搞不太清楚狀況,想是不是像【歌劇魅影】?還是像卓別林?~~用舞台劇來詮釋一個故事?
我已上了三堂課,原來這課程的目的是:為主多走一里傻路【有 人 強 逼 你 走 一 里 路 、 你 就 同 他 走 二 里 。馬5;41】學像耶穌道成肉身的犧牲精神,歡笑中體驗 神的喜樂、表演中強化 神活潑的道。【使7:38,希4:12,彼前1:3、23】

課程的目標:透過可愛、歡樂的丑角,深入淺出傳遞嚴肅的真理,透過感人戲劇表演,強化講壇信息。
參與這課程才知道這丑角事工從美國創始於1960年至今。
而至於華語丑角事工由現在教導我們的陳秀娟老師始於1995年台灣。

我們學習用歡樂去帶給別人快樂,在未付諸行動之先受益的還是我們自己,我們這週學習如何化妝成可愛的小丑,本來還要出去,來個問卷壯膽秀,可惜第一次大家動作生疏,時間拖延太遲沒能成行,但我們已快樂興奮的不得了。

**昨天還真像做夢,我這輩子可沒想過我會有當成小丑的一天。嗨!看出我是這裡面哪一個嗎?**
嗨!我想到,小時候電視不是有蔣光超秀嗎!他每次ㄧ出場就會唱那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記得嗎?哈哈好玩!
大家來個開懷大笑!哈!哈!哈!天天大笑有益身心喔!
**快來加入我們!一同歡笑!一起為主多走一里傻路。**

Slide Show, You Tube 製作中;先秀幾張照片,照片點進可以放大。還有小 MVI 請觀賞,和我們一同歡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