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 星期一

生命中的見證 - 尋找



以下是我們教會十九週年慶的音樂見證會上,我個人生命中的見證,由我的小兒子為我伴奏和齊唱,張貼出來分享給當日未能出席的各位:

親愛的朋友:平安!
感謝 主!讓我有這個機會站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生命中的見證。
在十二年前我離鄉背井帶著孩子來到美國,緊接著我台灣的事業失敗,婚姻也破碎。

在這段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我回到了教會,我是第四代的基督徒,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當我重新回到教會時,我有浪子回家的內疚感,我似乎聽見一個聲音跟我說:【孩子!歡迎妳回家!】我內心翻騰著,這些日子來壓抑的情緒一時潰堤般的淚如泉湧,我在主面前懺悔、認罪!我呼求主原諒我!原諒我十七年來陷在數字與奢華的罪惡裡,我悖逆、遠離了 神!~~在我認罪時;感謝主!祂用寶血洗滌了我一身的罪過,用馨香膏油塗抹了我的傷痛,在教會中我得著了釋放、心靈得了醫 治。

公司破產,先生背離,我首當其衝要面對的就是經濟上的問題,事業失敗初期因為連帶拖累了娘家親人,我無顏見他們,更不敢尋求娘家的幫助。一次在萬念俱灰之際,我跪地痛哭,我說主阿!我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種景況,祢既然帶我來到美國無法回頭,祢要為我負責,給我一份固定的收入來維持家計,我把我一身的苦毒全部傾倒出來哭訴給 神聽!當我全心回轉、仰望祂時,祂賞賜了我家庭經濟上的需要,現我從事家庭托兒的工作,蒙家長的信任及 神的保守眷顧。

婚姻破碎的孤單無依,也在教會弟兄、姊妹關愛中和 神的膀臂中得到安息,我從小喜愛吟唱詩歌,我回到教會後就參與詩班、敬拜讚
美 , 神的愛!藉著這些詩歌滋潤了我空虛的心靈。

早期服務於銀行的期間我得了胃疾,大痛小痛老搞得我睡不好,,這胃病纏我共有十七年之久,打從懷了老大就開始胃腸老不舒服,和 神恢復了美好的關係後,在禱告中我常求 神保守我身體的健康,在美國我無親無依,我不能倒下,我必須照顧當時才七年級和九年級的兩個兒子;我並沒有提及說我有胃疾,但 神!祂明白我肉體上的軟弱和疾病,在我不自覺中我的胃病竟神奇的被醫治了,至今已十一年之久未曾再復發過,我是完全蒙醫治了,是 神的慈愛跟憐憫在我身上行了神蹟奇事!在人不能的事,在 神凡事都能。哈利路亞!感謝讚美我主!我神!

親愛的朋友: 神是不離不棄的!聖經上也告訴我們【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哥林多前書 2:9】今日我的家庭大大的蒙福!感謝主豐盛的恩典!大兒子和媳婦在法國繼續升造、學習和工作,小兒子現讀音樂學院,今年就要畢業,他願意以音樂的事工來服事 神!目前他投入在讚美之泉的團隊裡,雖經流淚谷這一切都是化妝的祝福。現在的我是平安喜樂的!我願奉獻我的一生為主所用!

下面我用一首歌獻給親愛的你們:『尋找』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飛躍在這藍天海上,我無時無刻徬徨無助,找不到可以傾訴。
我曾經像一隻小小飛鳥,穿梭在這城市之中,我正在尋找那慈愛雙手,那就是主耶穌。
主阿!我要回到祢身旁,我要回到祢身旁,那慈愛雙手正等著我來擁抱我。
主阿!我要回到妳身旁,我要回到妳身旁,那慈愛雙手來擁抱我,那就是主耶穌。

親愛的朋友我們終其一生都在尋找!我也曾尋找過,但現在我尋找到了【耶穌】當我的依靠,也許耶穌也就是您所要尋找的,祝福各位! 一切榮耀歸天上父神、上帝!
謝謝!
*也感謝我的娘家親人,各方面的支持、供應與愛心的付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