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信望愛小組回憶錄

親愛的大家,從台灣來美國一晃間也已十四年之久,初到美國就在聖靈的帶領來到了聖達台福基督教會,那時我正處思鄉情切的心境,到教會望眼一看,哇!四百多個故鄉同胞就聚在這裡,好驚訝!在美國還能有這麼多的故鄉人聚在一起~?相同的語言、真情的招呼、問候,台灣鄉土味這麼濃郁~,一時真有時空錯亂之感,這是在美國嗎~~?
我愛上了這裡,這裡是我來美國第一個屬靈的大家庭,十三年了,人生有幾個十三年呢~~?為能擁有,獻上無限的感恩!感恩再感恩!謝謝您!親愛的主耶穌!感謝您!慈愛的天父,阿爸父神!

我從小就在教會中長大,詩歌是我的最愛,所以一來到聖達教會有人邀我加入詩班,當然,正中下懷馬上加入,也積極參與小組,小組幾經改組,最後四年我一直在信望愛小組,四年中經歷了上帝豐盛的恩典與慈愛,弟兄、姊妹互相扶攜、互相包容、同歡同愁、一起分享、一同成長、研讀聖經和彼此代禱~點滴如下片段剪影。敬請欣賞!

信望愛小組回憶錄 from piao flutter on Vim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