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禮物】




誠品書局正大力的推薦一本由全球最知名的經營企管和心靈勵志暢銷作家,史賓賽.強森博士Spencer Johnson所著作的一本書【禮物】。

簡介如下:
每個人生下來都有屬於自己的『禮物』,那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但是這份禮物,要靠你自已去尋找……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年輕人用盡方法,四處探尋,渴望得到這份能讓他快樂的『禮物』。但他越是拚命去找,反而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他的『禮物』也始終沒有出現。
直到有一天,年輕人決定暫時放下這一切,不再汲汲營營地盲目追尋,他才赫然發現,那份『禮物』,原來一直就在他的身邊……

這是怎樣的一個【禮物】?我也挺好奇的,誰有這本書就借看一下,或上來發表一下讀書心得吧!

我今天要分享的【禮物】不是用金錢能衡量的,看到照片上我穿的那件針織衫嗎!那可是純手工一針一線編織出來的。
看這小手可真巧,中間縷空的部份和兩旁小方格間,彼此的緊密度分毫不差,色澤也是我最喜歡的,可見她是多麼的用心。
這是小菁我乾女兒送的母親節禮物,母親節時她寫了一張溫馨的卡片,卡片裡面附了上一張 Gift Card ,Gift Card可兌換純手工“愛心牌“針織衫一件,這兩天她完成了拿來送我。前年她送我一個手工抱枕【我手中拿著的那個】,去年送我手工衣架,今年送手工針織衫,由此看到她是一個多麼體貼又深具耐心、細心&用心的一個愛神愛人的好女孩。

她在她的部落格有針線、衣、袋的分享,有興趣的可以進入瀏覽彼此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crochet.bunny/

感謝主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讓我們在愛中彼此扶持,彼此分享,一生中共同享受來自 上帝豐盛的恩典。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羅馬書 8:28】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母
我有看過這本書喔 是我爸爸給我的 可是還沒看完啦
已經將你連結到我的部落格了 有空去看看喔
願上帝祝福您